苦難有意義嗎?-----張可政長老
  耶穌是我生命的主---楊其愛姊妹
  從一場告別看教會生活-蔡青諭姊妹
  靈修心得分享--該隱與亞伯-曾雅筑姊妹
  與主同行,好得無比-羅美玲姊妹
  等候與仰望的堅定--------林子煒弟兄
  感恩生命見證-蔡玉敏姊妹
  見證「耶穌是道路、真理、與生命」 林麗芬
  寶貝班家長-虹吟
 
 等候與仰望的堅定--------林子煒弟兄

          我等候耶和華,我的心等候;我也仰望他的話。

  我的心等候主,勝於守夜的,等候天亮,勝於守夜的,

     等候天亮。詩篇 1305~6

 

焦慮症不來則已,一來就措手不及。太太在某次大型服事後崩潰,半夜自己上網找了資料,隔天要求我帶他去看醫生。當太太身心狀況差到極點的時候,想事情的方式、說話的內容,「屬世」的比例大幅增加。看到我的屬靈前輩、帶我信主的太太,就這麼遠離了神,我很是忐忑。我為此跟神吵了一架,雖然不知道神要給什麼考驗,也相信神不會給人過不去的難關,但怎麼可以用讓太太這樣痛苦的方式出現呢?她不是你疼愛的兒女嗎?之後約莫半年時間,家中靈修與服事活動都停止,連飯前禱告都沒了,耶穌的祭壇灰飛煙滅,也因為恐懼人群的關係,都沒參加團契與教會。

某一次我還是自己去了團契,並轉述太太的狀況,有個弟兄就獨自在路邊跟我聊,無論是屬神還是屬世的觀點,給了我不小的支持。從那天起,我自己恢復了讀經與禱告,為太太得醫治禱告,為自己的信心堅固呼求,但依然沒有穩定聚會與參加主日。在這樣的狀態下,買了車又買了房,可想而知又構成很多不去教會的「正當理由」。今年二月,某次跟以前太太的輔導吃飯,他們看到我們的第一句話是:『你們是不是變成孤立的基督徒了?』並再一次說了團契與教會的重要性,也讓我與太太很慎重討論信仰生活的事情。三月初,我們參加的新生命小組來家裡聚會,給我們新家祝福,而耶穌也似乎被我們正式邀請到家裡了。日常的靈修生活逐漸恢復,太太也努力地完成門徒訓練,甚至主動提出回歸職場。到了約莫七月,醫生宣判用藥可以減半,似乎連醫生都覺得恢復的速度很不可思議的快。

太太與我都大大地感謝主,給予我們這樣的旅途,叫我們即便身處死蔭幽谷,只要時時面向神,祂就會做我們腳前的燈、路上的光,一步步地走在祂安排的道路,心中必得平安。也因為祂是那樣地愛我們,我們有能力彼此相愛、彼此服事,也有能力關懷弟兄姊妹、參與服事。感謝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上見證由林子煒弟兄分享

地址:台中市西屯路三段宏福二巷18號 電話:04-24612590 傳真:04-24612451      
Copyright © 2010 Taichung Rung Chung Christian Church      
Powered by Devise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