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難有意義嗎?-----張可政長老
  耶穌是我生命的主---楊其愛姊妹
  從一場告別看教會生活-蔡青諭姊妹
  靈修心得分享--該隱與亞伯-曾雅筑姊妹
  與主同行,好得無比-羅美玲姊妹
  等候與仰望的堅定--------林子煒弟兄
  感恩生命見證-蔡玉敏姊妹
  見證「耶穌是道路、真理、與生命」 林麗芬
  寶貝班家長-虹吟
 
 耶穌是我生命的主---楊其愛姊妹

 耶穌是我生命的主 

多年前左耳後面長一顆類似脂肪瘤的東西,直到去年三四月會痛且影響睡眠,才發現它長大像一個半月形的囊袋,因為害怕看醫生就禱告求主帶領並且為我預備一切。一次日講道中提到神會藉醫生來醫治我們的病,我知道是主回應我的禱告。之後去檢查,醫生說是脂肪瘤只要做個門診手術即可,於是幫我轉診到榮總耳鼻喉科做進一步的檢查跟治療,神為我預備的主治醫師正是我老大老二的名字,因此讓我的緊張舒緩許多,並在日後的手術中切除患部。

在回診拆線時,一進診間醫生非常緊張,醫師告訴我化驗的結果是「軟組織惡性肉瘤」這是罕見的腫瘤,每一百萬人中只有0.54個人有。當下醫生幫我申辦重大傷病卡,聽到這結果,我沒有太大的驚嚇,反而心中有出人意外的平安。

這段時間,所面對各方面的壓力都很大,於是來到神面前用腓46~7禱告「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,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耶穌基督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」隔天神用約114「這病不至於死,乃是為神的榮耀,叫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」回應我。

一天兒子跟我分享神對他說:「你的禱告如雷,達到我面前!」神用詩篇23篇安慰他,也用林後610「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」他說∼內心有說不出來的大喜樂,媽媽∼你就喜樂的與神同工吧!那晚我們抱在一起哭。是的!我們要一起觀看神的作為!

之後再回診時跟醫生討論要不要再次做預防性的切除呢?在醫生跨部門的會診後告知「若不開刀,這個惡性肉瘤無論化療放療對它都無效。若開刀傷太深會永久性顏面神經損害並有1%殘留的風險」。這期間我發出代禱的呼求,求主帶領這一切。

在醫生會診後第二次回診時,醫生告知不用再開刀只要定期追蹤就好。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有這個轉折?但我深信一切在神手中!

在每次回診看檢查報告時,心中仍會忐忑不安,神用約1426告訴我「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,祂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,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話」聖靈使我想起這過程中神向我所說的話。並且賜我力量站在祂的應許上!

我感恩∼有許多肢體為我禱告,將榮耀歸給愛我的神!

以上見證由楊其愛姊妹分享

地址:台中市西屯路三段宏福二巷18號 電話:04-24612590 傳真:04-24612451      
Copyright © 2010 Taichung Rung Chung Christian Church      
Powered by Devise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