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難有意義嗎?-----張可政長老
  耶穌是我生命的主---楊其愛姊妹
  從一場告別看教會生活-蔡青諭姊妹
  靈修心得分享--該隱與亞伯-曾雅筑姊妹
  與主同行,好得無比-羅美玲姊妹
  等候與仰望的堅定--------林子煒弟兄
  感恩生命見證-蔡玉敏姊妹
  見證「耶穌是道路、真理、與生命」 林麗芬
  寶貝班家長-虹吟
 
 從一場告別看教會生活-蔡青諭姊妹

 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,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

(彼前48)

 

2024224日,我們一起送走了我們的姊妹劉秀鳳。我和這位姊妹沒有私交,所以這篇文章的焦點並不是她,而是環繞在她周遭的弟兄姊妹們。

在她的教會生活中,結識了另外三位姊妹,經常相約到處遊玩,留下許多擁有少女心的女孩兒們才有的照片。四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,彼此之間總有一些磕磕碰碰的問題。但,她們仍舊維持彼此的交往。

就在三年前,小鳳得知罹癌,開始了漫長的治療過程。其他三位姊妹,也開始了陪伴她的歷程。她們在小鳳狀況好時,輪流陪著愛出門的她到處走走;在狀況不好時,也輪流陪伴在病榻旁,分攤小鳳家人的照顧壓力以及各種情緒。

期間,我也看到了其他弟兄姊妹們對這一家人的關懷慰問,及物質上的支援。尤其在最後的這段時間,自然而然地成立了一個小組,有更多人陪伴她和她的一家,24小時共同關注、幫補她的狀況。

最後,她被接回天家了。而大家也一同規劃她的喪禮,陪她與家人走完這最後的路程,這不就是教會肢體像家人般的具體展現?家人不可能只維持表面的禮尚往來,更重要的是彼此的包容與犧牲。這群弟兄姊妹,讓我看見了他們的甘心樂意,以及左手做的不讓右手知道的付出,並讓人感受到他們從神而來的愛。 

在我心裡,教會生活,應該就是如此。

以上見證由蔡青諭姊妹分享

地址:台中市西屯路三段宏福二巷18號 電話:04-24612590 傳真:04-24612451      
Copyright © 2010 Taichung Rung Chung Christian Church      
Powered by Devise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