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難有意義嗎?-----張可政長老
  耶穌是我生命的主---楊其愛姊妹
  從一場告別看教會生活-蔡青諭姊妹
  靈修心得分享--該隱與亞伯-曾雅筑姊妹
  與主同行,好得無比-羅美玲姊妹
  等候與仰望的堅定--------林子煒弟兄
  感恩生命見證-蔡玉敏姊妹
  見證「耶穌是道路、真理、與生命」 林麗芬
  寶貝班家長-虹吟
 
 與主同行,好得無比-羅美玲姊妹

 祂對我說:『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』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【林後十二9

 

這是我這3年在臺灣的經歷。

9歲時父親就去世了,母親辛苦工作養活6個孩子;我從小就要獨自處理生活,一直以為自己很獨立堅強。2020年底隻身來臺灣的3年裡我更認識自己的本相,是我信主20年來,與天父最親密的日子;衪拆毀重建我的生命!就如一次主日講道的訊息: Becoming Me

3年並不是驚濤駭浪的經歷,而是很貼地的生活適應:包括經歷疫情爆發後確診、臺中50年來最大旱情要停水、臺灣大停電等,當然少不了生活跟文化上的適應:包括怎樣過馬路、適應不同的中文用語。

 

這些都不是最艱難,最大的敵人是:孤單感!

面對每一個難處和時刻侵襲的孤單感,天父卻興起環境和人幫助我!有一天,我看到好消息電視台Charles Stanley牧師的講道,用【林後十二9】表明困境不是一個負擔,而是一道橋,讓我更靠近耶穌基督!這3 年我就是每時每刻向天父呼求、傾心吐意!天父還給我一班活出上帝的愛的團契姐妹!

在靈修【約書亞記】時,天父一直提醒我:我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,你當剛強壯膽,只要剛強,大大壯膽。當時我不明白我需要剛強壯膽什麼?從小到大我的性格就已經夠大膽了!但這3年,上帝開了我的心讓我明白原來我從小到大,衪一直都以愛看顧保守我,而非我有多堅強。我深深經歷上帝沒有撇下我,我並不孤單:在不少淚水的日子中,我呼求祂時,他就賜我忍耐和堅持(這兩點是我最弱的) ,同時興起人和事 (包括順境和逆境) 互相效力,幫助我勝過自己的軟弱!

 

【雅各書1:2-4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

我深深體會天父的手幫助我,我就得以堅強。我祈禱天父說:我的意念都已經跟袮說了,但我知道我的意念不是完美,唯有袮的意念才是完備,求袮幫我願意走在袮的旨意中,讓我順服、等候、倚靠並經歷袮給我的一定是最合適的!我不再堅持要怎樣怎樣了。

感謝天父這3年也帶領我接觸不同的人分享我的信仰!我們都在成長中,天父正在塑造我們每一個 becoming衪喜悅的m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上見證由羅美玲姊妹分享

地址:台中市西屯路三段宏福二巷18號 電話:04-24612590 傳真:04-24612451      
Copyright © 2010 Taichung Rung Chung Christian Church      
Powered by Devise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