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談傳福音
 

 

一、本事工介紹

本教會之五位弟兄姊妹,願意以自身的心理協談專長服事有需求之當事人(會友、慕道友、需關懷的鄰里或親友),提供一次性(不超過三次)為原則之協談,不收費。協談均以禱告做為開始和結束,過程中將談及福音及聖經的教導。然後邀請當事人(若當事人尚不是基督徒)進入小組。協談內容保密,有需要者(不論是自己或他人)可私line羅幼瓊姊妹聯繫。羅幼瓊line ID: yclou

二、注意事項

1. 本事工性質為「協談」,並非正式之心理諮商,主要是透過協談,傾聽當事人之困擾,協助當事人梳理想法、舒緩情緒

2. 對象:可以是小組長、會友、慕道友、需關懷的鄰里或親友。

3. 時間原則上是第一堂主日崇拜後的10:40-11:30之間。

4. 地點為教會之安全、不受干擾空間(有時可能以google meet方式進行)

5. 協談均以禱告做開始和結束,過程將談及福音與聖經之教導。

6. 所提供之協談以一次性、不超過三次為原則。轉介相關心理諮商資源或精神醫療。

7. 協談內容保密。過程不收費。

8. 進入協談室的對象:基於為當事人保密原則,小組長或傳道人同當事人到協談地點後,可先離去或至教會其他地點等待。俟協談結束,當事人再自行離去或與小組長或傳道人會合,再一起離去。

9. 欲使用此服事者(不論是自己或他人),請最晚於每週主日之24小時前私line羅幼瓊姊妹聯繫。羅幼瓊line ID: yclou

 

三、協談服事

  自2023/07/01開始,協談服事之工作人員依序      為羅幼瓊、吳新竹、洪瑞黛、馬度芸、羅順真。

  有協談需求之當事人,請與「福音協談」窗口羅幼瓊姐妹聯繫,羅姐妹將依照以上之順序邀請工作人員與當事人協談。

地址:台中市西屯路三段宏福二巷18號 電話:04-24612590 傳真:04-24612451      
Copyright © 2010 Taichung Rung Chung Christian Church      
Powered by Devise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