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特殊兒親子福音營
 
2023年特兒營,即日起開放報名!
【如果世界上只有歡樂,也許我們永遠學不會忍耐和勇敢】
親愛的朋友:
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間將迎來第19屆2023台灣特殊兒親子福音營。去年與病毒共存,舉辦營會實屬不易,但我們實在不想放棄任何機會,把人生的盼望分享給在苦難中的特兒家庭。感謝神,2022特兒營順利落幕,在當中也有許多美好的事發生。
有位母親在營會心得寫道,兒子飽受癌症漫長的病痛和治療,加上學校裡面,同學、朋友的訕笑,身體和心靈都已受盡折磨。奇妙的是,經過營會的洗禮,他對自己擁有了新的眼光,從前他討厭自己,現在卻說:「我喜歡自己,因為我知道無論我是什麼樣子,神都愛我。」
還有個爸爸說,生活與工作的勞累,讓他喘不過氣,婚姻關係也越來越緊張。營會後,感覺工作和照顧孩子都多了許多耐心,心靈也更平靜。媽媽分享:沒有口語能力的孩子,卻在營會中唱出歌詞;原本沒有自信的手足,主動願意上台跳舞;兩姊妹的關係也更加融洽,這些都令他們又驚又喜。
有對夫妻育有一兒一女,兒子是特兒,女兒是一般手足。爸爸說,兒子從小被霸凌,害怕人群;女兒的心靈空虛、憂鬱。在營會中,兒子因著輔導的耐心陪伴,心情快樂了起來,他彷彿找到了一生的摯友。而爸爸也在課程當中,更多的體會到女兒成長過程的煎熬,更加有同理心了。
我們誠摯地邀請特兒家庭報名參加,這是一個讓生命更新轉化的機會,你將會擁有一個新的眼光;每個孩子都是美好的創造,無論是特兒還是一般手足都值得享受「天堂規格的愛」。這是「一生」只能參加「一次」的營會,錯過,得再等一年。期待今年能與您相見!
台灣特兒親子福音營籌備會    啟
2023-3-1
——— 
有任何問題聯絡黃小姐
電話: 0968-930128
Line ID: sunny800128 (強烈建議使用line聯繫)
相關連結: https://forms.gle/9aqEUg8iW4QwzucH8

地址:台中市西屯路三段宏福二巷18號 電話:04-24612590 傳真:04-24612451      
Copyright © 2010 Taichung Rung Chung Christian Church      
Powered by DeviseTop